close

女孩兒A.

很漂亮的女孩兒A,跟我承認說"沒辦法,我喜歡別人對我好啊~"一邊說的時候,還一邊用手指捲著長髮。

女孩兒A,為了美麗才剛做了一點小手術,她的眼睛、鼻子及皮膚都kilakila發出光澤,好得不得了,大眼睛用貓眼妝勾得好好,笑起來勾魂攝魄有一種甜膩。

那個甜膩的笑,我以為只有在自己的男人身上,或是心機用盡的想勾引了誰才會用上。

女孩兒A,很自然的把它們都帶在身邊,跟異性說話時都會這樣帶著鼻音。

 

我說,我實在是沒辦法,一個追求我,但我不喜歡的男人,我沒辦法冷眼的單純讓他投入對我好的無限迴圈裡。E是這樣對待我的。帶我去好吃的地方,他付錢。半夜了說我過敏,拼了命的送藥來要給我,都一點了呵,明兒個還要早起上班的人兒,有點兒心疼。但也僅止於心疼而已,實在沒辦法愛下去。

之後,E開始說喜歡或是想念了,我便開始厭膩。我討厭他每天都傳一通簡訊來"妳好不好,有沒有乖乖的?""臉臉有沒有好一點?"我又不是幼兒,最討厭男人用疊字跟我說話了,我是你的誰了,要你來跟我說你不乖嗎?我又不想念你,你想念什麼呢?我跟你很熟嗎?

因為厭膩了,實在沒辦法了只好直說,你實在不能再靠近我了,再來我才真要過敏起疹子了。

我想像,男人應該是很失望的臉,但我都覺得,現在失望,總比你追我追了個把個月,我才跟你說一樣的話來得好。

女孩兒A笑說,那妳就再跟他示個好,保證他又來了。等到妳覺得煩了,再跟他說靠太近了一腳踢開好了,等到他要放棄了,就再把他勾回來。

"人就是他媽的犯賤。"她說。"所以我想要人疼我,那有什麼關係"恢復甜膩。

老實說我還真做不來。我喜歡人疼我,但我實在沒辦法克服自己的不耐煩跟良心不安。你不斷的對我好,我對你忽冷忽熱,圖的是什麼呢?這種好,我沒辦法順理成章的要。

於是到頭來,也只能追求那些辛苦的事情。

認命了吧,就不是那塊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ning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