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版友們

不過你是從我原明日報站台過來的,或是你是新朋友

有空的話,到我留言版留個言吧:)

我想知道是不是大家都過來了:p



最近想振奮寫論文

天氣冷了起來

看來我熱愛的秋天是過得很快的

秋天開始我就常生病,病到幾乎一個月有兩個禮拜是昏沈的

自己都不明白怎麼回事

後來就覺得我應該寫一個關於醫生的故事,因為事實是看了太多各式各樣的醫生了...

但我話說太多了,發了很多願都沒完成

我是完成度低的大話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ning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