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怪,明明說要去發懶惰的,不知道怎麼搞的還是選了北海道。
整個人很懶散的,卻去參加了很精實的團,
每天透早六點就起床,簡直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不得不說,北國的秋天,
像從黃到綠的光譜一整片開展在你眼前,目不暇給已不足以形容,
你只能感嘆,島國孩子的眼睛,對顏色的認識,真的很貧乏啊,欵
 

 

先來告解一下,自從做了寫字的工作以後,
還真的沒力寫自己的布落格,
果然是喜歡什麼,那玩意不要拿來當工作比較好的,
每天都在爬格子的下場,
是回到家寧願看白痴卡通,也不想再開電腦寫東西。

於是,請各位原諒版主的懶惰吧,日前訪問了網路超紅的女王,
人家可是很認真的在更新網誌的
版主的朋友吳尚,也是個網路魔人,每天狂寫,
才會造就高訪客數,只能說版主我太笨,
選擇要寫的東西太費力氣了,實在是沒辦法天天聚氣狂寫,
每次寫完都脫力不已,更遑論本人現在天天要造字三千,
填滿報紙版面,根本是回家連吃字都沒力氣。

 

總之,醜話說前頭,先來把懶人跟團行程交待一下
版主n年前大學畢旅時,跟好姐妹去過北海道,
不過,版主很怪,雖然去過一些國家,
卻老是在夏天出國,對於其他季節的這個星球上其他景色非常陌生。

秋天了,從來沒看過滿山遍野的紅葉的我,終於還是決定去北海道。

行程是這樣走的,很趕或什麼的,就不用說了,
慣常自助的朋友,也請不要笑我,因為平日實在太忙了,
沒力氣自己排行程了。

day1 台北直奔札晃新千歲機場-都占冠TOMAMU度假村  (超正的,大推)

day2 tomamu裡的水之教堂-富良野-黑岳-十勝溫泉

day3 支芴湖-登別溫泉-特別加演吃海鮮

day4 登別-小樽-札晃

day5-札晃-台北

唉累了,先這樣吧(天啊我每天可以寫的量真少)

我是懶鬼(爬爬爬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ning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