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文了

也沒力氣寫文



事實上經歷了所謂的社會洗禮

與之前的輕率輕怠的年輕歲月告別



拜了,為了所謂的獨當一面



也不太明白是不是一定要這樣

所謂的幹練與誠實與否,之間到底界線在哪裡呢



我一點都不想變成當打破原則時,也覺得完全無所謂的人



這時候也才明白自己真的不堅定



我果然是非常經驗主義

沒有經歷過的事

我都會小心翼翼的等待權威

我想在旁邊看清楚別人怎麼做以後,再慢慢的做好

我不擅長在完全想像的領域裡大展身手

我沒有這方面的自信



我總是得第一次先把六十分做起來以後

才懂得以後怎麼做到八十分或一百分



果然,自小就不是一個天才



果然,我是不習慣變動的金牛座



果然,我是大器晚成型



好吧

在距離我變得成熟穩重前



先祝我不會變得面目可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ning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