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一跳一跳的就過年了

亂糟糟的我的世界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夠歸位



但後來明白自己喜歡的東西是沒變的

為了喜歡的事可以很熱血或是很拼命的認真也是沒變的



我喜歡自己是天真的笨蛋

也喜歡自己仍對這個世界充滿不切實際的夢想



但是,我也滿喜歡因為害怕失去所以總是對自己猶豫不定的自己

我喜歡自己不穩定所以有很多空間



當然,我不喜歡自己太軟弱不夠堅定

但我也明白因為不太強硬所以我身段柔軟可以接受各式各樣的世界



我希望自己越來越堅定卻也越來越溫暖

越來越篤定卻也越來越寬容



沒有變。



不管是人生有疑惑的(誰不是呢),還是人生充滿不確定的(誰又一出生就確定一切呢),不管是因為人生艱難而活得危危殆殆的,還是覺得人生無趣很希望找到新熱情的。



總之,我的朋友們,希望大家都開心的,走向下一步。







圖:

1.小嘉跟玩具熊長的有點像......一起跟大家說新年快樂啦啦啦

2.小嘉的耶誕look....特別把自己包成禮物狀哦,很犠牲吧(很恨我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ning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