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嘉戴花慶生    

我記得去年生日的時候,那時候還"健在"的他,送了我一個禮物。

是一個GEORG JENSEN的鑰匙圈,雖然並不難看,也算實用,但我收到的時候,卻有一種五雷轟頂的感覺。

很簡單,因為我在前年,看過他在飛機上買一模一樣的東西,送給他老闆。

他大概忘了我看過,而且我們感情變調的警鐘,其實那時候早就響了,我那時還自我安慰說他不是沒誠意,是他太忙了,至少他沒忘了我生日。

不過事實是,那年,我也忘了他生日,因為他不斷在出差,我已經快發瘋了,忙著與情緒對抗,以致於我忘了他生日。

 

拜FB之賜,今年,雖然沒有一個特別的那個人,但是我卻收到更多好棒的禮物。

好多好朋友們,在FB上給我祝福,,

有朋友百忙之中記得十二點就傳簡訊來,。

有的早早就在國外帶了禮物回來給我,

有的很有義氣的等我晚晚下班幫我慶祝,

有的開開心心請我吃飯唱歌。

有的很細心的送了我最喜歡的東西。

或是撿回了好久不見的人,或是重新認識了我的朋友,或是寧靜的跟家人團聚

我想擁抱我的朋友們,比起那個特定的誰,卻沒有心

我更喜歡被朋友家人們暖暖的愛包圍

(都是你們,我要哭了啦)

人生,有時候並不容易,朋友就是勇氣

今年生日,我很幸福呢~

 謝謝你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ning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